【图】不必再苦恼怎么挑 教你鉴赏襦裙袄裙

2017/7/19 8:07:13 作者:YUd2-s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襦裙 袄裙儒裙袄裙鉴赏
现在古风电视剧占据我们的荧屏,精美的服装让许多姑娘心动,结果却苦于不知如何挑选是好的裙子,下文将讲述如何鉴赏一款儒裙袄裙,看完之后赶紧实践一下吧。

汉服不单指汉朝的服装,它是我们古代服装的统称,今天介绍的儒裙、袄裙就是包括其中。在汉前期就出现儒裙了,后来逐渐叫袄,细节也有略微改变,版式却没有很大的变化,一直到了明代,大家都习惯叫它袄裙几乎不说儒裙。

如今改良汉服的盛行,齐胸襦裙十分潮流,它有很好的特点,一般都是轻薄衣料,适合夏季穿,在遮住小肚子的同时露出锁骨,走起来裙摆飘飘渺渺,好似仙女下凡。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坚守原装正版的汉服,怎样才是一款好的儒裙袄裙呢?

首先,看上衣的展开是否服帖,对折是否舒展。其次,交领其实对商家要求很高,我们需要测量袄裙的领围,接着对于马面,里面一般会有衬里层,显得非常的饱满和灵动。整体展开观察裙子是否舒展,转动起来看看侧面是否有摇曳生姿的感觉。

一般来说,我们挑儒裙袄裙的时候会看它的花纹,有时候会被花纹的美蒙蔽了双眼,而忽视了领子是否服帖我们的脖子,还有一些细节例如系带容不容易断衽,试穿的时候是否有局促之感,对折好不好折,这一点说明了平铺还是挺考验儒裙袄裙以及汉服的精美程度。

大家可以上网查找一些比较出名的网站学习一下。总的来说,儒裙袄裙是有历史实物对照的,一款儒裙袄裙到底好不好只要对比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所以姑娘们在选购裙子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襦裙 袄裙儒裙袄裙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