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月生辰石是什么 带给你不一样的石榴石

2017/7/22 10:2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月生辰石生辰石的寓意
一年有十二个月份,每一个月份都有着自己的生辰石,每一个生辰石都有着自己的寓意,都有着自己的不凡传说。作为一月份的守护生辰石,石榴石又有着哪些传说呢?

具有酒红色光泽的石榴石,是一月份的生辰石,是在一月出生的婴儿的守护石。它既有紫水晶的高贵,也有绿松石的活泼,高贵而不古板,活泼而不放纵。不仅代表着真诚和友爱,同时还是真实和贞洁的象征,是纪念结婚十七周年的好礼物。

当初,它是在欧洲的一个远古遗迹中被发现,以手链的形式出现,虽然只是由普普通通的绳子串连而成,但还是掩盖不了它的高贵气质。据当地的老人们说,在当时是只有部落的长老们才能佩戴它,平常人是没有资格拥有它的。

在中世纪的时候,欧洲战士们很崇拜太阳,将太阳神当成自己的信仰,将太阳视为自己力量的源泉。而在阳光照耀下能够发出耀眼光芒的石榴石,则会被他们视作是太阳神赐予的宝物。在战场上,只要佩戴上它,就能保佑自己平安无事,让自己能从战场上平安归来

在很长时间里,信仰穆斯林的古挪威人,一般都是用石榴石作为自己的陪葬品。他们认为在走向天堂的路上是黑暗的,只有石榴石才能照亮道路,从而找到通往天堂的路。如果没有石榴石,他们就会迷失在路上。所以一直以来,人们总会把石榴石和火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相信它能给自己带来光明。

石榴石还有着一种神奇的能力,它能让人们保持好心情,让人心情愉悦。它还能给人带来爱情,因为戴着它的人能够读懂心上人的情谊,从而让自己收获爱情。相传歌德和他的爱人在约会的时候,就佩戴这红色的石榴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