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开衫薄款  这样的搭配你掌握了吗

2017/7/23 13:27:14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一款普遍为人们喜欢的衣服,而针织衫也有不同的款式,人们常常见的多是针织衫开衫款的类型,而薄款也很适合在下雨天的时候穿,那么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针织衫开衫有薄款也有厚款,女士们似乎都较喜欢这款衣服。多数人会在夏天以及秋天的时候选择穿薄款的针织衫,那么这类薄款针织衫开衫该如何搭配呢?第一种是简单一些的搭配,纯色的针织衫内搭一件纯色的紧身衣或者吊带衣,然后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在加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较为随意,虽然简单但是却较经典,显得干净利落。

第二种是针织衫内搭紧身衣,以及搭配短裙或者中长裙,颜色上尽量选择同样色调的紧身衣以及裙子。这样搭配显得较为淑女,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而且这样搭也是较为日常的一种款式。而这样搭配还可以进行改装,即针织衫开衫的内搭也可以选择秀气的一些T恤,这样同样能够看起来较为的活泼,同样半身裙也可以考虑印花裙百褶裙等一些裙子。

第三种可以考虑搭配长裙,鞋子可以搭配平底鞋,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多数能较好驾驭长裙,给人娴静的感觉,同时也透露出一种强大的气场。连衣裙啊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也有多种风格,俏皮又可爱。

第四种搭配可以考虑针织衫背带的牛仔裙子。这样的牛仔元素加入到针织衫里面来,透露出一种俏皮的感觉,同时,这种感觉可以通过牛仔背带搭配的T恤而有不同的表现,例如搭配宽松的白色T恤,再加上一双运动鞋,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而搭配紧身衣加短裤,则透露出一种酷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