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面料怎么选 为你详细解析布料的秘密

2017/7/23 13:32: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面料运动裤选购指南
在现在的服装市场了,为了迎合大众消费者各种各样的消费需求,制造厂商们可谓是费尽心思,研制了更多更好的运动裤布料供大家选择,其中纯棉备受大家喜爱。

许多人在选购运动裤时,都以其面料和做工的舒适度和休闲度来衡量,为时尚度反而考虑得比较少。此外,对于裤子的吸汗能力也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很多消费者都对于这些裤子的面料和材质纷纷表示不清楚,甚至认知度为零。更有人购买时只是单纯凭借手感的顺滑,穿起来舒服就买了,并没有深究其另外所附加的功能。

不少人并不知道,运动裤里面的网状面料究竟有什么目的,滑面又是什么东西?总而言之,一般有弹性的休闲裤,有了舒适感却没有了透气性和吸汗功能,而防风透气的裤子又无法达到伸展自如的状态。

因此对于运动健身服装的选择,一直是大家所困扰的问题。据调查,目前较好的布料材质莫属于纯棉了,不仅环保吸汗,也非常地贴合肌肤舒适,然而其昂贵的价格和易绉的问题,却让不少大众消费望而却步。

因此不少服装厂家有研发出了更好的人工布料就是缎面和涤纶,在市场可以看到,大多数运动裤也纷纷采用纯棉搭配涤纶的方式进行制作加工,这样的做法既解决了纯棉的易绉问题,也加强了其他人工化学材质的透气性。

不仅如此,这样的组合型布料还增加了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能迅速晾干,只要放在通风处就可以速干,这样的惊喜对消费者来说无疑备受欢迎的。另一方面,就是裤子的时尚潮流感,这样一个感性的问题就只能因人而异了,主要看自己个人的喜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运动裤面料运动裤选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