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推荐 几种搭配让你玩转整个夏天

2017/7/25 14:32: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怎么穿衣服是困惑很多人的问题,追求美本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也可以自己好好打扮自己。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三种不同风格的男装搭配,希望可以能够帮助到你!

文艺还是休闲全靠你自己选择。

灰豆绿是非常高级的一种灰色,因为颜色很柔和,不会让人感觉到刺眼或者突兀。想要打造满满的文艺范,肯定少不了色彩的运用。经典款式的Polo衫因为颜色比较好看,所以不会给人老气横秋的感觉。

马甲可能是搭配的好帮手。

觉得自己的搭配过于简单,没有特色?一件小马甲能让你彻底从“平凡”中解救出来。小马甲看起来并不是很起眼,但是在服装搭配中却是无不可替代的地位。不管是休闲风还是文艺范都可以Hold住!

硬汉风要如何演绎?

硬汉风是很多男士追求的风格,花衬衫会让很好的凸显“男人味”。低调并且有型的花衬衫看起来痞气又性感,但是下身一定要搭配有型并且简洁的裤装才可以。对自己身材很有信心的人可以选择白衬衫,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简约潮男范原来可以这么穿!

黑色T恤搭配米色裤装,看起来简单无比额搭配却能呈现非常独特的风格。这样的搭配简单中不失高级,也是很容易被模仿的一种搭配。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想要穿出这种高级感,一定要注意材质和面料的挑选。

背心还能这么穿?

背心出街经常被认为是随意的表现,那是因为你没有好好运用背心的穿法。像图中男士,搭配蓝色的工装裤,手提一件外套,看起来很简单却很有讲究。白色条纹的T恤给人清新的感觉,蓝色的裤子也正好呼应这种清新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