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裙搭配  裙子选择原来可以那么有魅力

2017/7/25 17:52:11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裙搭配西装搭配裙
出席正式场合时,我们常常能看到穿着西装的绅士,也常能看到职场上的女性穿着修身的西装,但有时,女性穿一套西装,给人一种古板的感觉,那么如何让西装多一些韵味呢?

如何让身上的这套西装多一些自己的韵味呢?有一个好方法就是西装搭配一套裙装。裙装可以选择什么的?首先是颜色上,第一颜色尽量不要相差太大,选择一条和自己西装外套较为相似的颜色裙子。颜色如果相差太大可能会给人一种刺眼的感觉,例如黑色的外套,可以选择黑白色到脚踝的长裙,但也可以在搭配上调皮一些,例如搭一条蓝色的裙子。

除了颜色,也要注意图案的选择。图案的选择建议可以不用过于花俏,例如选择图案较分散的,或者单色图案,当然,选择碎花的长裙也是一种别出心裁的选择。在裙子的材质上,可以选择雪纺半身裙后者长裙,格子的短裙或者纯色的纱裙也很有味道。在选择雪纺半身裙时,要注意上身的搭配要切合半身裙的颜色,以及长裙的长度到脚踝即可。

此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小配件来使得西装裙子更有味道。例如,如果穿的是半身的短裙,可以考虑搭配到膝盖的长袜,多一丝可爱的感觉,如果穿的是到膝盖的长裙,则可以考虑加一条相似的腰带,多一些成熟的韵味。

如果想到特立独行一些,不防可以考虑一些怪异图案的上衣,例如重金属类的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裙,而随着图案的夸张程度不同,给人的感觉也有不同,这样的搭配虽说没有雪纺裙那般可爱,但是却很有个性,更有几分强悍的气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