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腰带的系法图解 只需3步即可给你完美形象

2017/7/25 22:0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大部部分人都挺喜欢穿的,比较的宽松自在,而且现在的运动裤越来越有型、越来越时尚了,如果能够把运动裤的腰带系好的话,既美观而又不影响我们健身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健身变得越来越流行,而且健身的目的也不仅局限于减肥,有的人是为了好看的形体。毕竟健身也是为了健康,我们能够穿着紧身裤牛仔裤健身吗?当然不能啦,我们要穿的是适合健身的运动裤,而且我们都能发现有些运动裤是比较好看的,不锻炼也可以穿着去逛街的。

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的运动裤都是有腰带的,这腰带如果系得好的话,能起到挺不错的修饰作用,这可能对于男生来说没什么,因为他们的衣服一般都是比较长的,可以盖住这一部分,系不系几乎不怎么看得到,不过他们一般不怎么选择蝴蝶结的方法,一般是怎么随意怎么来,有的甚至直接塞到裤子里面呢。

对于女生来说,这个系法就很重要了,因为女生的上衣一般是短款的,腰带这部分可以完全的看到,如果系得乱起八糟,就会给观察细节的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关键也不美观。女生腰带的系法比较常见的就是蝴蝶结系法,比较好看,怎么系呢,很简单的,只要3个步骤就可以了。

第一步,将腰带的长度弄成一长一短,短的一边放在长的下面;

第二步,打一个结,然后把左右的腰带换一下;

第三步,将长的那一边打一个折,然后将其从短的一边形成的圈中穿过来,把两边的带子拉到一样长的样子即可。

以上所系的蝴蝶结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还有一种叫做双蝴蝶结,就稍微难一点,单蝴蝶结够稳固了,不会影响到我们健身,而且也挺美观的,况且腰带的系发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女生不喜欢蝴蝶结的话,也可以有其他的选择的,以上的蝴蝶结系法是大多数女生的选择罢了,而且也可以用到系鞋带上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