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是什么 你知道什么是雪纺衫吗

2017/7/25 22:12:17 作者:YUd2-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什么雪纺衫科普
近几年,化纤技术飞速发展,雪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雪纺衫也成为了很多时尚女士夏装必备的衣物,那么,雪纺衫到底是什么?又有些什么优点,让它备受青睐?

近几年,化纤技术飞速发展,雪纺以其轻薄、柔软、透明、飘逸的特点,逐渐成为时尚界的宠儿。雪纺的手感和风格与真丝非常类似,因此雪纺又被称为“真丝雪纺”或“化纤雪纺”。而雪纺衫则是一种以雪纺为原材料的服饰,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超薄的面料让它成为女性夏装的不二选择,穿着上身,不仅凉爽飘逸,还能使女性多出一种洒脱的美感。

轻薄是雪纺衫的一大优点,同时也是它的缺点。因为轻薄,所以凉爽,同时也因为轻薄,它显得有些透明。所以,这里有个小小的忠告:穿着雪纺衫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要加上一件“衬里”!另外,摸起来有小小的毛糙感也是它的特点之一,有些人会因为这个就误以为它不是雪纺衫。

雪纺衫的面料成本大约在50元左右,因此,雪纺衫的价格一般在70至120元的区间内,20元左右的雪纺衫,那么那毫无疑问就是冒牌货。

雪纺衫分为仿真丝雪纺衫和真丝雪纺衫两大类。仿真丝雪纺衫的面料成分一般为纯涤纶,这一类的衣服触感自然是没有真丝雪纺衫那么好,但它的优点在于它不会因为多次洗涤而脱色,也不怕暴晒,重要的一点是,它可机洗,牢固性也比真丝雪纺衫要好。

而真丝雪纺衫面料的成分则是纯蚕丝,它胜在触感好,穿多了对人的皮肤也有好处。但是,它在多次洗涤后容易变灰变浅,在暴晒下也容易发黄,打理也很麻烦,还有易绷纱,缝合处易扯破的缺点。

好了,讲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对雪纺衫多了一点了解呢?各位又更喜欢哪一种雪纺衫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