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男使用守则  壮一点的男生更显绅士气质

2015/9/30 12:19:08 作者:T-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马甲一般也按其制作材料命名,如皮马甲、毛线马甲等。它可做成单的、夹的也可在夹马甲中填入絮料。按絮料材质分别称棉马甲、羊绒马甲、羽绒马甲等。

很显然,大夏天的各位就只想穿个T恤短裤就出街了,搭配这件事就让它简单再简单一些吧。不过眼瞅着气温就要降下来了,这个时候忽冷忽热,来件马甲是个不错的选择。没胸肌的帮你厚实一下上半身,有胸肌的可以借助马甲要崩开的扣子低调得瑟一下。

马甲是胴衣的总称,根据材质和功能的不同分为多种,由于西装马甲是马甲中的常青款,所以在潮流语汇中,所谓的马甲大多是指西装马甲。西装马甲起源于16世纪的欧洲,为衣摆两侧开口的无领无袖上衣,在形成的初期长度至膝。18世纪后期,马甲的长度逐渐缩短至腰部,演变为与西装一起配套穿着。而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Black-Tie Party成为一种盛行的上流社交方式,继而礼服、马甲、腰封和领结的搭配成为经典,影响至今。

经过岁月的洗礼,如今制作的马甲更加多样了,在仍然保持功能性的前提下,更多的则是在视觉上和质感上推陈出新。
?现代男士马甲款式若按穿法,则有套头式、开襟式(包括前开襟、后开襟、侧开襟或半襟等)按衣身外形有收腰式、直腰式等按领式有无领、立领、翻领、驳领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