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维斯钻戒款式 演绎七夕珍贵的爱

2014/7/9 14:38: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维斯

    执着于追求真爱宣言,历经多年的沉淀与积累,乐维斯的每一枚钻戒都在向我们诉说着一份动人的真情。七夕情人节的脚步愈发的响亮,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节日,它是每一个信奉真爱的人们想要握住的永恒时刻,用乐维斯的璀璨光芒来定格这一瞬间,将时间永远的凝固在这爱得最真爱得最热烈的时刻,凝成永恒,凝成一条真爱的长河。

爱的誓言——将爱进行到底

    桥式的戒臂,将花头高高托起,整个钻戒的空间感和层次感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工镶嵌的副钻如此璀璨华丽。整枚钻戒给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简约大气,这样的简约与大气传递的是一份坚定的爱,是一种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决心,用它来给予心爱的人温暖,给予心爱的人力量,这是爱的誓言,是爱的永恒承诺,唯有你才能懂得的承诺,用一份誓言换一份永恒真爱。

为你着迷——这世间只有一个你

    四爪将闪亮的钻石高高托起,副钻完美的曲线镶嵌于交错的戒臂,钻石的璀璨奢华与高贵尽显眼前。戒臂顺着圆满的弧形延伸至至腰托,仰望着钻石的美丽,魂牵梦萦一般,诉说着对心上人的着迷与痴情。为你着迷,只因这世间只有一个你,一个这样值得人去珍惜的你,用毕生最痴情的心来给予你爱,为你戴上专属于我们的爱情信物,“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爱从嘴边流淌到指间,浸入内心最深处,用血脉之躯来感受这份真爱。

情有独钟——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特的花头将钻石与贵金属完美的结合于一处,戒臂线条交错,简约而不失时尚,极具动感,又富于空间层次感。独一无二的花头,独一无二的设计,有些小个性,又有些深情与内敛,见证的是至真至纯的爱情故事。独一无二的钻戒,只献给独一无二的你,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唯一。

    2014年七夕情人节乐维斯钻戒翘首期盼着您,期盼着见证您和爱人之间的美好爱情,看着您和她一齐徜徉在爱的幸福海洋之中,沐浴爱的光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此生你若将爱进行到底,我定会奋起直追,紧随你的脚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