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之名 冠你指间——乐维斯Lovenus求婚文化

2014/5/30 15:22: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求婚是一个神圣的仪式,婚姻的殿堂就在新人眼前,只有真诚和真心相伴的爱情才能敲开幸福的大门。以我之名,冠你指间——是乐维斯倡导的求婚文化。求婚自古就被人们看做是两人结合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一个男人向心爱的女子表达臻心意的机会。早在公元前六世纪,求婚便作为婚嫁文化的一份子开始传承,意味着真心与承诺的交接。
  
  
    乐维斯钻石国际旗下品牌乐维斯(Lovenus真爱钻戒),品牌名称源于英文Love for Venus,这也是乐维斯的设计理念,每一颗钻石每一枚戒指都经过精心的挑选,恋人的完美设计,最终献给自己心中的女神Venus(维纳斯)。每一枚乐维斯钻戒均需男士实名制定制,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引领求婚新文化。在求婚的仪式背后,女性不仅是需要寻找被珍视的浪漫,也渴望得到一份乐维斯式爱情。

    求婚意味着一份感情的升级,亦是踏入婚姻的一把关键的钥匙。它甚至关乎一个女孩子一生最重要的梦想,亦是一个男人至臻心意的体现。乐维斯的浪漫,在于它必须由男士实名制定制,一生一枚,一枚一生。乐维斯,不仅只做求婚钻戒,且只做实名制定制求婚钻戒,更突显出乐维斯钻戒的独特与珍贵。正是这样一份“独一无二”,奠定了乐维斯求婚钻戒第一品牌的地位。而真正敢于以身份证实名定制求婚戒指的男士少之又少,勇气可嘉。于是,才有许多女孩子喊出“非乐维斯不嫁”的宣言。

    从形式上看,求婚中戒指作为爱情与婚姻的见证往往是不可少的。男士以此生最帅的姿势——单膝跪下,脉脉含情地给心上人戴上戒指,仿佛全世界只有他和她两个人,所有的密语都铭刻在了无名指间的戒指上。

    几百年来,无坚不摧、流光溢彩的钻石被世人认为是情侣之间坚贞永恒的爱情的至高佐证,它铭刻着平凡而伟大的爱的箴言。在求婚仪式上被赋予了爱情的钻石,就像是被注入了生命与灵魂,成了一个温敏安静的记录者,虽然定位为高贵奢侈的它,却默默地记录着简单真挚的真实爱情故事,在平凡的生活里存留不平凡的永恒。乐维斯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它切合爱情本质的最高追求,“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这样的寓意是爱情的最佳代言,也奠定了它傲立群芳的地位。

     乐维斯不仅是一个给爱情完美定义的一个戒指符号,它的钻戒文化和品牌文化蕴涵着爱情的本源,而乐维斯式爱情是爱情中最美好的状态,更成了恋人眼中的信仰。其观念是在传统的恋爱观与时代发展相生的结晶,即用现代浪漫来诠释一生不弃的承诺,将纯粹的爱带入永恒的时空,灌注进乐维斯的血脉,成就了它的价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