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维斯求婚钻戒 只为真爱代言

2014/9/29 15:49: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乐维斯

    众所周知,伴随着明星代言热潮的兴起,市面上的钻戒品牌纷纷力邀明星、大腕为自家产品代言,都想要在市场经济大蛋糕上,分得一杯羹。面对竞争激烈的珠宝销售市场,乐维斯求婚钻戒却另辟蹊径,放弃了重金邀请明星代言的俗套,反而凭借独树一帜的实名定制方式和深刻的情感寓意,以真爱之名为自己代言。

以爱之名,为爱代言

    不得不承认,明星效应是非常可怕的,市面上的珠宝产品之所以不惜重金邀请明星大腕来代言,无疑是看中其在粉丝中强大的影响力,明星们的推介仿佛巨大的磁石,吸引众多粉丝争相购买。而乐维斯求婚钻戒却一直坚持为爱定制,用心精致打造的原则,将象征永恒的钻石镶嵌进刻着爱人名字的指环,将一个个男士对心中“女神”的爱恋,揉进这一份象征真爱信物的求婚钻戒,独特的魅力却悄无声息的吸引着众多的恋人们。“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被乐维斯深刻寓意触动的恋人们数不胜数,乐维斯求婚钻戒以爱之名打造忠贞爱情的信物,却也凭借对爱情的执着追逐,成就了在恋人们中间的好口碑,一时之间,乐维斯成为了恋人们定制求婚钻戒品牌的不二之选。

万众期待,为爱代言

    近年来,乐维斯求婚钻戒仿佛一匹黑马,冲破了业界传统的限制,将定制求婚钻戒的事业发展的风生水起。它凭借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魅力,吸引了众多明星倾情定制:国民男神张亮为妻子实名定制乐维斯求婚钻戒高调晒单,引发了全民强定乐维斯的热烈风潮;犀利导师涂磊感情生活一向处理的内敛低调,却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为妻子熊丹定制了一枚象征真爱永恒的乐维斯求婚钻戒……这并不是传统的明星+产品的绑定式商业推广,而是一种令人感受到温暖的、发自内心的对真爱的赞扬和分享。倘若乐维斯求婚钻戒的魅力连明星都无法抵挡,我们又怎能不情不自禁的记住它,并且爱上它呢?

见证永恒,为爱代言

    将刻着自己名字的乐维斯求婚钻戒亲手套在爱人的指间,幸福的热流从头到脚的贯通流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不是一句简单的情话,它更需要俩人相互包容、相互扶持的走完这一生。为爱代言,见证永恒的幸福,定格感动的瞬间,乐维斯求婚钻戒肩负见证爱情誓言的重任,用心为爱代言,演绎经典的不灭爱情神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