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竖条纹衬衫请这么穿 摆脱华尔街气质5秒变女神

2015/9/30 12:34:32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一本正经的蓝白条纹衬衫,往往给人一种带着华尔街精英的一本正经气质,似乎根本与时尚二字无半点关系。但随着T台的热捧,街拍红人们纷纷用这种中性化单品。

提到一本正经的蓝白条纹衬衫,往往给人一种带着华尔街精英的一本正经气质,似乎根本与时尚二字无半点关系。但随着T台的热捧,街拍红人们纷纷用这种中性化单品与其他时髦货混搭在一起,演绎出多样化的Chic look!

竖条纹衬衫常常出现在很多OL的搭配中,如何将知性正式的竖条纹衬衣穿出帅气随性的时髦感觉就是一门艺术啦,担心显胖?担心老气?现在就图文并茂告诉你5个秘诀让你将它穿的随意帅气又时尚,而且还看起来不是女汉子!
秘诀1:蓝蓝蓝
蓝白或者蓝黑的轻松搭配都是法式浪漫effortless的经典色彩组合,尤其是春夏时节清爽的蓝色总是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包括纽约人气博主Leandra Medine都常常穿起蓝色的条纹衬衣示人,简单的搭配就可以浪漫迷人,带着点帅气感觉。
搭配Tips:搭配金属色系的首饰都可以让你有看点又不做作,记得还要有随性的头发。如果可以,扣子解三颗甚至是系错扣子都没有关系,绝对瞬间提高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