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子不高偏胖的男生的穿衣搭配展示 教你巧妙穿出型男范

2016/8/4 13:07:4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黑裤子和白衬衫的搭配,这样看起来人的身体似乎被分成了两段。对任何一种把身材分成几段的服饰,都不要因为它或许时髦而去穿它,那只会更加突出矮个子。

“伪装术”可不是女人们的专利呦,矮胖男士如何穿衣才能显高呢?身材缺点常常会给你的工作、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其实,矮胖男士只要善于正确选择服饰,可以改善你在别人眼中的形象。

首先,应尽量避免水平线条,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来更加偏低。同时,还应尽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层次分布。上衣也不能过于宽松,裤子以直而平脚为宜。

其次,对于服饰的颜色,从上到下的穿戴应有一个基本色调,上下装对比不要太悬殊,最好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可以穿里外反差明显的衣服,如穿深色西装、白衬衫和深色领带,这很容易获得一种满意的对比色,使上升看上去视感丰富,从而给人留下深较的印象。但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两种对比色的服饰,如黑裤子配白衬衫子,这样看起来人的身体似乎被分成了两段。对任何一种把身材分成几段的服饰,都不要因为它或许时髦而去穿它,那只会更加突出矮个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