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粉色女装搭配方法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2015/8/24 12:46:19 作者:T1-hec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它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适合皮白嫩的女性,可以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它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比较适合皮肤白嫩的女性,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但它不适合皮肤偏黄,较黑的女性穿着。即便是比较适合粉色女性。也不要过度使用,因为粉红色会显出稚嫩、青春的印象,假如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更具女性的精明和干练。我想也许粉红色并不适合你。

一、浅淡粉红色配什么颜色最好看要注意哪些生活小常识呢?其实也许粉红色的差别也特别大,想穿的得体而有文雅,不妨认真比较一下不同粉色之间究竟有多大色差;冷淡而纯粹的粉色适合做T恤衫;柔和的粉红色适合做毛衣和衬衫;鲜艳的桃粉只能做重点似的点缀。偏肉色的粉红是女人味最浓的颜色。

二、粉色与黑色搭配,可以表现稳重而又俏丽的气质,比较适合OL。在女性风潮尽吹得当今,小巧精致的概念已经成为许多女孩子装扮得重点。不仅服饰是紧裹身体的秀美,而且在强调精巧的娇俏。如今女性主义已经螺旋式地回归到粉红的养眼主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