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传统中式旗袍 4大搭配显出曼妙身姿

2015/10/22 14:26:01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中国传统服装中最为经典的一款,每一件中都蕴藏着一部鲜为人知的故事,很奇妙。必须微胖的女子穿着才好看,才算是真正的前凸后翘,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穿才更美!

旗袍,上海民国女子的典型服饰。是中国传统服装中最为经典的一款,银幕名伶、海上名媛……每一件中都蕴藏着一部鲜为人知的故事,很奇妙。必须微胖的女子穿着才好看,才算是真正的前凸后翘,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穿才更美!

灯笼裤是混搭妈妈20年前的复古西装马甲,一身同色系,配上中国风的流苏耳环和一些复古金色饰品,搭配简单的白色尖头鞋,即使混搭,也不失优雅。尖头鞋,因为它让腿看上去更修长,让人看上去更精神、干练。纯白色既简洁又百搭。那么高的跟,却完全不累。

粉色的确代表清新可爱,但搭配了现代廓形的中式外套,以及现在很火的透明树脂手包之后,整体的感觉显得更加的时尚和独特,再加上尖头的裸色高跟鞋后,整体的风格看上去更加的亲和,并且曲线更加柔和了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