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针织衫面料 让你散发气质美

2017/8/1 23:47:11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面料针织衫面料详解
针织衫可谓是春秋季必备的单品,它有许多不同的面料。有许多美眉都分不清面料,只知道选择款式好看的。其实面料关乎着穿着的舒适度,跟随小编来看看针织衫的面料知识吧!

条纹针织衫是美眉们选择较多的一款,不仅仅是款式还是面料,都是大家较为青睐的一款。然而大部分美眉们都不知道它是什么面料,只知道穿起来很舒服。而且它是纯棉的面料,纯棉的好处就在于面料特别的柔和,贴身穿在身上特别的舒适,不会有摩擦感。重要的是纯棉面料可以吸汗,对爱出汗的美眉来说简直棒棒哒!但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易皱。

羊毛针织衫一直是一款较为高档的针织衫,羊毛是动物毛纤维,属于天然纤维。它大的特点在于特别保暖,尤其适合秋季和初冬季穿。而且羊毛面料穿在身上也特别的舒服,有些美眉对面料过敏的可以选择羊毛面料。重要的是羊毛面料水洗后不会变形,可塑性非常强。而且穿在身上特别的有质感,有点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韵味。

涤纶面料是服饰中为常见的一种面料,不仅仅是针织衫,很多其他服饰都主要采用涤纶面料。因为它具有很多的优点,首先,它具有较强的恢复能力,也就是不易变形。它的耐热性非常好,可以用熨斗等进行熨烫而不会损坏。而且不会像其他面料如果长期曝光在阳光下会干燥,但也有个不好处就是穿在身上会有点闷热。

不同面料穿在身上会有不同的感觉,有的人注重舒适度,有的人注重款式。无论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照亮自己别样的美,成为特别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