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码女装胖女生穿衣推介 让你穿得自信散发魅力

2015/9/7 15:54:12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被身材所困扰的女孩们,不妨看一下小编在本单元介绍的胖女人的时尚服饰推介,可以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潮流服饰,同时掌握部分的搭配技巧,变成有自信心的自己。

被身材所困扰的女孩们,不妨看一下小编在本单元介绍的胖女人最爱的时尚服饰推介,可以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潮流服饰,同时掌握部分的搭配技巧,让自己的魅力得到放大,变成有自信心的自己。

全黑色的时尚套装,无疑是最显瘦的单品之一。它以黑色为底色,在袖口、胸前与裙摆的位置均添加了五彩缤纷的印花图案,让整体的气质显得非常俏皮可爱,同时有模糊焦点的作用。

白色的上衣,纯色系的配色,接近无袖的设计,与黑色的裙子形成假两件套的时尚版型,让胖女人们省去许多搭配的烦恼。而且裙子的飘逸程度,让穿著者的身姿显得更加轻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