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低腰紧身牛仔裤 穿上这些让你变得更迷人

2018/3/15 10: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一天一天的在变暖,小仙女们为自己的春天准备了哪些战衣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低腰紧身牛仔裤,我们跟着街拍达人们来看看她们怎么能穿的那么好看?

在低腰牛仔裤的搭配的上衣的选择上,小编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比较简单的款式,春天就是要穿的很清新,在阳光底下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所以你准备好了吗,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牛仔裤+长袖T恤。

小仙女们有没有为自己的春夏准备好平坦的小腹呢?如果还没有的话那你可要加油了,露肉的季节马上就要到了,再不加油就来不及了。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破洞牛仔裤搭配黑白条纹露脐短T,图二中则是破洞牛仔裤搭配紫色格子款短T,都是短款T恤。露出一截腰展露性感,而且这两款T恤不管是颜色还是图案来讲,都是比较适合春天的,小仙女们还等什么,穿起来吧。

第二,牛仔裤+紧身针织衫。

紧身针织衫真的很显身材,对自己身材有足够自信的小姐妹们一定要去尝试这件单品,它和低腰牛仔裤也算是好搭档,可以试试这一身。图一中的短款灰色针织衫搭配起浅蓝色牛仔裤和小白鞋,既有少女的活力又带着点性感。图二中黄色的高领紧身针织衫搭配牛仔裤,这一个颜色很亮眼,但较黑的小仙女们就还是不要穿这个色了。

第三,牛仔裤+吊带衫。

到了春夏交际的时候吊带衫也就派上用场了,简直对平胸妹子们太友好,比如图一中的基础款白色吊带搭配蓝色牛仔裤,或者是像图二中的高领短款T,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简单款凉鞋,小心机全在这身搭配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