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半身裙  教你如何穿出明星感

2018/3/15 10:07: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的夏季都是裙子争先斗艳的时期,今年也不例外。初春的温度已经开始上升,这时的大街上都开始有小仙女穿上裙子,要说其中较为流行的当属雪纺衫搭配半身裙了。

一,纯白雪纺衫搭配浅蓝牛仔裙

半身裙可谓是矮妹子的福音。荷花袖的纯白镂空雪纺衫搭配上浅色的蓝牛仔裙,既十分清凉,又非常减龄。也是众多小仙女衣柜里的必备品啊!

二,红色衬衣雪纺衫搭配白色A字裙

大红颜色的衬衫式雪纺衫更加的贴合你的肌肤,同时又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又瘦又高,搭配上同样是雪纺材质的白色半身裙,十分有效的中和了两者的颜色,显白还优雅。

三,粉色的雪纺衫搭配粉色小裙子

粉色的雪纺衫搭配上同样颜色质感超好的小裙子,多层雪纺的袖子算得上是为整体搭配画龙点睛了。穿上这套少女感满满的搭配,男朋友看了怎么会不喜欢呢?或者是用雪纺衫搭配PU材料的小裙子,闪亮亮的裙子让你整个人顿时都闪耀起来。脚踩暖色系平跟鞋,背个小包,走在上班的路上,也会吸引到众多的目光。

四,白色的雪纺衫搭配鱼尾半身裙

白色灯笼袖的雪纺衫与格子鱼尾裙搭配在一起,走到办公室里,恐怕都会让自己的同事眼前一亮。这样完美的搭配也是很多白领阶级的选择。

五,露肩的雪纺搭配黑色的百褶裙

露肩的雪纺衫让你看起来妩媚一点,而通过黑色的百褶裙搭配,可以很好的消减了妩媚,让你整个人更多的呈现出学院风。这样的搭配,加上一个渔夫帽,那可真的是去海边旅行的完美选择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