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长裙的图片展示 教你搭出时尚

2017/8/6 10:57:36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配长裙是近来才流行的时尚穿搭方式之一。它们俩在一起既可以搭配出成熟稳重的感觉,还也能搭出清新干净的感觉。那下面的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穿搭方式。

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马丁靴和长裙其实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时尚单品,怎么能把它们俩搭在一起呢?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因为时尚是没有什么明确的定义的,只要你觉着你搭出来的衣服穿在身上很舒服,也能体现出你要的风格,那这就是属于你自己的时尚。所以很多时尚达人都把马丁靴配长裙穿在身上,因为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属于自己的一种时尚。

下来说一种比较特殊的穿搭方式。因为我们都知道,马丁靴是一种看起来很厚重保暖的鞋子,根本不适合在夏天的时候穿,但是时尚达人们就是要把它俩搭在一起,并让之成为潮流。因为近来“混搭风”是比较流行的,我们在夏天的时候,身上穿着连衣长裙或者说半身长裙,脚上再穿一双马丁靴的话,是不会使人看起来很笨重的,相反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潮。

下面就是符合我们传统思想的搭配方法了。因为通常人都认为马丁靴是比较适合在秋冬天穿的,所以我们就来讲几种在秋冬天的穿搭方法。先来说秋天的,一般我们都是穿一条到脚踝上部分的连衣长裙,脚上穿一双深色的马丁靴。还可以在长裙外面再穿一件和裙子颜色差不多的风衣,再背一个单肩包,这样就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纤细。

冬天的穿法也比较简单,就是先穿一条较厚的打底裤,然后穿一件及脚踝的长裙。上衣的话,就穿一件短款的厚棉衣,脚上再穿一双高跟加棉的马丁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