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怎么搭配才好看 女人一定要知道的搭配技巧

2017/7/25 23:52:11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因为只要穿得得体,就能显示出时髦和优雅。细长紧致的高筒靴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很长,人也立马高挑起来。要想高筒靴穿着好看,怎样搭配是关键。

高筒靴是很挑人挑腿型的一款单品,一旦搭配不好就会暴露你的缺点,所以了解怎样搭配高筒靴就显得尤其重要。其实高筒靴的搭配和短靴类似,只是高筒靴看起来更干净利落。高筒靴较简单的搭配就是和迷你连衣裙搭配,露出部分大腿,既显瘦又方便。

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或缺少个性,那可以套一件大衣风衣在外面,长度和裙子相当或更长即可。要注意的是,全身颜色不要太多,外套颜色尽量和鞋子颜色形同或相近。

高筒靴也可以和卫衣或宽松毛衣以及短裙搭配,小个子女生选择A字裙会更显高。如果要穿打底袜,那尽量选和靴子相同的颜色,这样更显腿长。普通出行的话千万不要选择太过鲜艳的打底袜,会显得很俗。总之,这样搭配的要诀是:上身大大大,下身小小小。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牛仔裤,甚至在寒冷的冬天也舍不得脱下。那么,牛仔裤和高筒靴能共存吗?答案当然是能。皮衣+牛仔裤+高筒靴,这样搭配个性十足,看起来酷酷哒。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棉衣,但尽量要是短款,因为如果是长款的话,再搭配牛仔裤多少会显得有些繁杂。

当然,高筒靴搭配超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牛仔的还是皮质的。至于要不要穿打底袜,完全看个人喜好和温度了。如果不怕冷,你可以露出你的大白腿,在寒冷的冬天一定会很抢眼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