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尺寸多少适宜 教你轻松驾驭

2017/7/25 23:52:14 作者:Q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的尺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筒靴作为体现美感的载体之一,深受女性的喜爱和青睐。那么,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呢?该如何去搭配呢?别急,小编给你支招。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筒靴作为体现美感的载体之一,深受女性的喜爱和青睐。尤其是在寒冷的秋冬季节,身着大衣,配上牛仔裤,再穿上一双适合的高筒靴,可谓尽显女性美,赚足回头率,想低调都很难。其实,美很简单,关键看你会不会选择。那么,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呢?该如何去搭配呢?别急,小编给你支招。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执着,各式各样、多具时尚的高筒靴便在全世界推广开来,并且成功捕获了万众女性的心。一般来说,市面上的高筒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过膝的高筒靴,另一种是及膝的高筒靴。对于身材高挑的女性来说,可以选择过膝的高筒靴,如此便可以完美展示自己的身高优势。而及膝的高筒靴便是身材较娇小女性的福利。

除此之外,高筒靴也有高跟和平跟之分。那么,针于这一特点,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但不宜选择过高的高筒靴,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工作带来不便。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要量力而行。

对于高筒靴的搭配上,应注意长短搭配,以及颜色、肤色上的协调搭配,不应片面追求个性化,导致弄巧成拙。比如,身材高挑的女性可以选择紧身上衣加上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过膝的高筒靴,可谓休闲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高筒靴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