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欧美街拍一字肩 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7/7/28 10:52:14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街上迎面走来两个时尚美眉,互看彼此穿着搭配是不变的定律。可见服饰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印象是很重要的,欧美街拍达人一直作为美眉们穿衣的标杆,一字肩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每个美眉都应该拥有一件白衬衣,即便是一样的名称白衬衣也有各种款式,想要在众多美眉中脱颖而出,当然要走独特路线。这款一字肩白衬衣,可谓是街拍必备的单品。露出了美眉紧致的锁骨,可别小看锁骨,它可是一个美女的特色标志。而且白衬衣在夏季看起来特别清爽,不会让人觉得烦燥,略带小心机的露出锁骨展现出姣好的身材,简直美美哒!

喜欢看欧美街拍杂志的美眉都知道那些街拍达人的身材都是倍棒,其实人靠衣装马靠鞍,好的身材是衣服来衬托的。这款一字肩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仅露锁骨还露肚脐,这两处都是特别性感的地方。穿上它走在街上秀出完美身材,会是不少美眉羡慕的对象。有人说不少妹子上了大学就秒变女神了,可见服饰搭配是多么神奇的一件事。

小黑裙一字肩简直就是美到爆,小黑裙本来就是裙子中的经典款,加上一字肩的设计更加有亮点。穿着这款一字肩小黑裙走在街上想不成为焦点都难,因此它是欧美街拍达人的常选对象,怎么穿怎么美,一点也不挑肤色。不论你高矮与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服饰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就不用小编赘述了,一款好的服饰能为你增添不少气色。选择一字肩的服饰搭配准没错,让你意想不到的美丽,见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搭配,那么跟着街拍达人学穿衣一定没错,先从拥有一款一字肩开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