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女孩 唯美大气超可爱

2017/7/25 18: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孩时尚街拍女孩
拍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但是怎么才能拍得出众,拍得令人眼前一亮?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时尚街拍女孩的照片,你可以从中吸取一些拍照的小技巧。

学会展现自己的长处隐藏自己的不足才是能够吸引关注的方法,比如说你的有马甲线,就主要穿着一些露脐的服装,展示自己优美的腹部,会令你整个人更加有现代女性健康向上的气息。如果你的锁骨比较好看,那么你就选择一些露肩装,削瘦的肩部更能激发别人的保护欲。想要成为时尚街拍女孩,适当的露是必要的,但是不能过分的露。

夏季街拍走得主要是一种清纯自然风格,相比于浓妆艳抹的熟女风范,可爱自然的邻家小女生系列更能令人感到亲近。而且夏季是一个燥热的季节,人们很容易烦躁,而这款青春风能在视觉上给大家带来一种清爽。这款青春风格系列的服装选择有极大要求,其一服装的颜色要偏向浅色系,其二妆容淡妆为主,其三拒绝一些刻意而为的姿势。

在双人街拍照片中,人们的视线会自然而然的被分散,所以如何吸引别人的目光,使得自己不会成为别人的背景板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两人的距离问题,尽量避免一前一后,两人要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因为后面的人会比前面的人显得比例小,很容易就被忽略。

双人街拍照片中,要注意选择的服装为同一系列统一风格,因为不同风格的服装会形成强烈的对比,令人眼花缭乱不大舒服,反倒不利于形成照片的整体感觉。照片中两人适当的交流会使照片更有生机,而不是死板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