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人气街拍女孩 看看她们怎么穿搭的

2017/7/17 17:52:11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孩街拍女孩的穿搭
想必大家对“街拍”这个词并不陌生,爱刷微博的姑娘们常常会看到某某明星街拍图文,那叫一个美,甚是令人羡慕。其实这些穿搭并不难,我们也可以拥有。

每天热点新闻里总有那么几条关于某某女星的穿搭图文,想必大家看得也不少。随后过不久,某宝上就开始有大量的某某某女星同款翻涌,接着这件同款就成了爆款。那么小编看得多的就是欧美街拍穿搭,欧美风格的穿搭相对会更随性一点,接下来小编来说说街拍女孩的穿搭如何让练就。首先我们得弄清,什么样的穿搭才会被街拍?

姑娘们想想,如果你穿得跟个土豹子一样走在大街上会被街拍吗?不会!所以凡是能被街拍的,就是走在当代潮流的尖端的人群。那么如何走在时尚的前沿呢?掌握时尚的动向,了解时尚的元素。

举个例子,今年流行复古风,那我们可以看看上个世纪拍的电影之类的影视作品。然后我们就会发现上个世纪的流行元素是荷叶领、吊带……好,我们知道怎么买衣服了,带荷叶领的连衣裙衬衫等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让你去买古着,而是带有这种元素的单品

然后我们就要琢磨搭配了。曾经有个乐坛天后在她的演唱会上将袜子穿在鞋的外面,这股热潮还风靡了一段时间。那么我们是普通人这样穿肯定会很怪异。所以,我们只要搭配得出挑就OK了。

图上左边的这个女孩子,穿得是一字肩的湖蓝色连衣裙,虽然裙子款式很简单,却用了时下很流行的一字肩和荷叶边,既少女又轻熟,再搭配上复古色的盒子单肩包,复古感一下就UPUP了!右边的这位女性穿着的是复古款式的印花长裙、加以颜色互补的小手包,少女感非常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