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显瘦搭配推荐 这样穿轻松变瘦

2017/7/28 16:3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不仅搭配起来简单,而且大多数破洞牛仔裤显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牛仔裤,看一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的。

破洞牛仔裤的款式比较多,所以在选择上面就会遇到一定的问题。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显瘦破洞牛仔裤,看一下怎么穿才能穿出筷子腿的效果。

图片上显示的这两种破洞牛仔裤有一定的差别,主要是裤子的款式不一样。一款是紧身的铅笔裤,而另一款就是直筒裤。看起来效果差不多,但是穿在身上会有一定的差别。其实紧身的破洞裤也比直筒裤更显腿粗一些,因为紧身的裤子很容易把腿部的缺点暴露出来,如果是黑色的还好,但是这种蓝色的裤子就显得非常明显。

而另一款铅笔裤是直筒的设计,不会显得小腿粗或者是大腿粗,所以穿在身上会很显瘦。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破洞牛仔裤近几年也是非常流行,都是直筒的设计,但是与前面一款相比,这款是低腰的设计风格,所以说穿在身上也会非常显瘦。搭配一件露脐上衣,就显得非常好看并且时尚感十足。

紧身的破洞牛仔裤一定不要选择浅蓝色的,但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紧身破洞牛仔裤就可以选择。这是一种深蓝色的颜色,能够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纤细的感觉,但是事实上这也的确是一款很显瘦的裤子,所以说穿在身上也会非常好看。

另一款比较宽松的小脚裤非常显瘦,高腰的设计更加贴合女性身材,不仅能够展现出纤细的腰身,并且为整体的搭配留有足够的展示空间,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休闲味十足,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好的裤子,也是非常百搭,值得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