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又潮又酷的背带裤男款 身为型男的你必须拥有

2017/7/29 15:47:14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男男款背带裤
说到背带裤,很多人认为是淑女和小公主的专属。什么?男人也能穿背带裤?答案不仅是肯定的,而且只要学会穿搭,背带裤就能成为街拍镜头中颇受欢迎的时尚单品

我们知道的女士背带裤,几乎就是小女生的专属代名词。不管你是成熟的御姐还是干练的职场OL,只要一穿上背带裤,立刻减龄十岁,变成萌萌哒小姑娘。那么对于男生来说,背带裤也有同样作用吗?

首先,男款背带裤在设计构造上就与女款有很大不同。大多男款背带裤都是牛仔布料,源于北美西部牛仔的传统装束。因为牛仔布料本身厚实耐用,而背带裤的设计很酷炫,满足了这些牛仔们长期穿着不怕脏,又能耍酷的需要。

久而久之,背带裤在男生的时尚圈流行起来。倒不是因为它们穿起来方便,它的穿脱反而比传统裤装要麻烦。但是,它独特的设计风格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不少赞赏。如今,时尚圈又掀起了背带裤风潮。而设计上也摒弃了以往紧身的款式,变得更为宽松舒适。

现在的男款背带裤,胯部设计很宽松,让年轻人穿上去显得更有嘻哈范儿。同时,牛仔布料上加入很多个性设计,镂空和网格的时尚元素都为背带裤加分。当然,裤型的设计和肩带的变革同样重要,毕竟酷酷的肩带是可以露在外面彰显个性的。

而嬉皮士们更是大胆地将肩带落下,自然垂于裤边,好在裤腰足够紧,也不会发生掉下来的尴尬。而这种穿法对于身材要求也是有些高的,上身长下身短的男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背带裤男男款背带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