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饰品氧化了怎么办   用这几个方法即可清洗干净

2017/8/1 17:4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佩戴银饰品,相比较于金饰品而言,银饰品的价格比较优惠,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银饰品会渐渐的变旧,下面是让银饰品变新的方法。

饰品之所以会变旧,是因为银在空气中被氧化,所以会变得暗黑。下面来分享一下让银饰品变得亮丽如新的方法与步骤。

如果发现银饰品的表面变的暗黄。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我们平时用的牙膏,沾一点水,然后用擦珠宝的小刷子轻轻地擦洗银饰品的小缝,擦完之后可以用纸巾吸掉多余的水,然后用擦银布轻轻地擦银饰品的表面,马上就可以看到银饰品恢复到原来的模样。擦银布在市面上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得到,而且价格相当便宜。

对于一些比较特殊的银饰品,还可以用一瓶指甲油铺在银饰品的表面,这样可以使银饰品变得更光鲜。当然,有一些银饰品就不适合用指甲油来弄,比如一些镶嵌型的银制品就不适合。

建议在清洗银饰品之后,不仅仅是要用纸巾洗掉表面的水,还用吹风筒把银饰品的表面彻底吹干,这样才会防止空气中的灰尘继续附着在银饰品的表面,也可以防止氧气溶于水中,让银饰品继续被氧化。

我们平时所用的食醋也是清洗银制品的好东西。还有另一种是用隔夜的茶水来浸泡银饰品,马上就可以让氧化的银饰品变的亮丽如新。有的人还会用涂改液涂在银饰品上,用布擦洗即可使银的暗黄色褪去。

还有一种比较奇葩的方法就是把银饰品放入牛奶当中,第二天就会发现银饰品变的比之前明亮了。

还有一种专业的东西就是用洗银水来浸泡银饰品,过一段时间把它取出来,用清水冲洗,用纸巾吸掉银饰品表面的水,再用吹风筒吹干就会发现银饰品跟之前简直是一模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