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高度选择有诀窍 自己身材比例是关键

2017/8/1 23:57:19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一位女性都有一双高筒靴,因为它不仅让你化身为时尚者,而且它的性价比非常高,一双质量好的高筒靴可以穿好几年。但是让我们苦恼的是高筒靴的高度到哪里才适合自己?

高筒靴是近些年才开始流行的一种鞋子类型,它是人们突破常规的一种表现。因为它确实是和我们常见的鞋子的类型有所差别,主要的表现就是高筒靴的高度一般都在30厘米以上。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高筒靴的高度差不多都超过了自己的膝盖。但是我想说的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这种类型的鞋子,毕竟喜爱这种风格并不代表着你就能很好地驾驭它。

要知道如果你不能穿着合适于自己的靴子高度,那么它在你脚上的效果将会成为一种“灾难”,就像是小孩偷穿妈妈的高跟鞋一样。所以说大家在购买这种类型的鞋子之前一定要到实体店中试穿,避免花了钱结果就像丢了钱一样让人心情不好。或者是如果你的身高够高,相应的就腿长,这样也可以驾驭高筒靴。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身高,请一定要慎重购买。

但是根据一项实验表明,如果你长时期穿着这种类型的靴子,会影响到你脚的正常状态,轻的情况下,脚可能会肿造成疼痛;重则可能会造成恶性病变。所以说如果你穿着这种类型的靴子请不要长时间的站立,要适当的坐下休息一下你的脚。希望大家在爱美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要恰当的表达自己,这样才能得到由内而外的魅力。

同时大家还要注意的是我们的高跟鞋其实长时间的站立也会有上面这些症状,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