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皮鞋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成时尚达人

2017/8/6 9:22:19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皮鞋牛津鞋搭配推荐
牛津鞋是从欧洲中世纪发展过来的。随着时尚的发展,牛津鞋越来越受欢迎,但是牛津鞋的搭配却很难掌握。穿牛津鞋如何搭配,还是要根据个人的身材和特点来决定。

在我们的眼中,牛津鞋有着十分明显的古典英伦特征。很多人认为牛津鞋的搭配一定是复古的。其实不然,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我们穿时尚的服饰也照样可以搭配上牛津鞋。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气质,还可以让我们吸引到更多的人。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牛津鞋的搭配,为你提供一些参考。

一、无袖小黑裙,搭配棕白拼色牛津小皮鞋。

这一身搭配低调中透露着浓浓的优雅气息。其实小黑裙是很常见的一款裙子,但是小黑裙搭配牛津鞋却不常见。很多人穿小黑裙都喜欢搭配小白鞋,其实搭配牛津鞋别有一番风味。

二、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长裤,和棕色牛津鞋。

这款搭配主要特点是牛仔风,全身的衣服都是牛仔。本身的基调已经十分复古了,再加上牛津鞋更加能凸显出气质。如果搭配运动鞋会显得过于休闲,而搭配上牛津鞋却显得再合适不过。

三、白色上衣,搭配浅棕色包臀短裙,以及棕色低帮牛津鞋。

这身的衣服风格十分性感,尤其是包臀裙的搭配,能完美地展现出你的大长腿。这身衣服搭配上低帮的牛津鞋更加显得性感,因为这款牛津鞋的鞋帮比一般的低,更加能够彰显气质。

四、黑色皮衣,黑色短裤和黑色短袜以及黑色牛津鞋。

这身全黑的搭配其实在欧美风里面很常见,黑色是很酷的颜色。黑色的牛津鞋和这身衣服搭配十分完美,为你的帅气气质助攻。同时这身搭配也有一点英伦古典风。喜欢欧美范的女生们一定不要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