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的特点大揭秘 轻薄柔顺价格低

2017/8/6 9:4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一直被运用到裙子的表面当做一种装饰品,但是近些年来人们追求仙女范,发现欧根纱的特点跟这一气质非常吻合,所以现在我们常常会看到街上有人穿着这种面料的衣服。

事实上,欧根纱一直被当做结婚典礼礼服的面料,尤其是十七、十八世纪的欧洲。但是因为它随着这次时尚潮流又一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在运用这种面料了。大家可能对它的了解不是很多,所以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欧根纱的特点吧!既能让我们能在以后的购买中更好的选择,还能增加自己的知识面,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用处了。

首先,欧根纱比较柔软,穿在身上不会有什么重量感。非常适合夏季的一种装扮。如果你是一位心灵手巧的母亲,也可以为自己的孩子用这种面料做一条漂亮的小裙子。其次欧根纱的价格很便宜,它里面加入了一些其它物质,增加了它的韧性。所以大家在购买时,就不用花大价钱去买这种材质的衣服了。同时它的透气性也很好,但是看起来又充满一种神秘感。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欧根纱中也有不同种类的,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它的主要成分。第一种就是真丝,它的舒适度肯定是高于其他类型的,并且摸起来也是很柔顺的。如果你是想要给孩子做衣服就建议你尽量选择真丝的这一种类型,但是价格就要略高一点。而第二种就是化纤,它的优点就是比较轻薄,不会有压迫身体的感觉。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面料在清洁方面都是以手洗为佳,因为它轻薄的这一特点就决定了我们在清洁过程要小心对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