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旧的喇叭裤如何改造   让你立变时尚达人

2017/8/6 20:22:15 作者:YUd2-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近几年又流行时尚起来,可是在设计上还是有诸多变化,旧的喇叭裤加上破洞,绣花,修剪等方式修改,让你旧的喇叭裤如何改造摇身一变成为新的时尚潮流单品。

穿旧的喇叭裤千万别扔,小编教你如何修改穿旧的喇叭裤。比较简单的方式就是剪短,把它变成七分裤,剪短后剪裁的部分打毛,这样看起来更时尚,剪短后的喇叭裤不像之前那么臃肿,增加一丝干练的感觉,露出脚踝,立马拉长了腿部线条,搭配小白鞋上身搭配白短袖青春气息立马袭来,搭配雪纺衫和高跟鞋,将会有小女人的性感和成熟女人的干练风共存。

另一个简单的改造旧的喇叭裤的方法就是剪破洞,这里剪破洞是有方法的不是直接用剪刀随便剪一些洞就可以,需要用剪刀剪开后,再用硬一点的刷子将周围打毛,露出絮状白色纹路,这样处理的破洞看起来是自然的破洞,不是刻意剪出来的那样死板。不规则的破洞,露将未露,透着小性感,又不失酷帅风。在夏季不仅更加清凉,你也立马能变成嘻哈少年。

小编再介绍一种比较有难度的改造旧的喇叭裤的方法,那就是加上绣花元素,加上绣花的喇叭裤,立马拥有民族风,变得更加特别,不论是蕾丝绣花还是湘绣风格都会让其变得复古别具一格,而旧的喇叭裤加上绣花更加能体现出民族风的韵味,搭配民族服装穿,将会赚足回头率,不过这一改造有一定难度,喜欢民族风的朋友不妨试试加上刺绣的工艺。

喇叭裤如何改造 ,不论是剪短,破洞,还是刺绣,都会让其变换出不一样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