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欧美搭配 性感款和基本款随心搭配

2017/8/8 8:17:18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是现在大热的时尚单品,在很多欧美街拍中我们都能看到罗马鞋的身影。罗马鞋看起来硬朗帅气,很多人认为自己无法驾驭这种鞋。那么,罗马鞋怎么搭配呢?

罗马鞋是一种绑带式的凉鞋,创意来源于罗马时期的角斗士。因为罗马鞋有很浓重的“战斗”意味,所以给人非常凌厉帅气的感觉。因为款式复古并且个性十足,受到了各方潮流人士的追捧。到如今的罗马鞋已经有着非常多新颖的款式了。

帅气的萝卜裤或者简单的小白裙,搭配罗马鞋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帅气的裤装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简单的搭配就能呈现非常酷炫的效果。罗马鞋的硬朗综合了小白裙的书生气,两者结合会给你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

绑腿的罗马鞋是现在流行的款式,绑腿的设计能极大程度上让腿显得更加纤细。绑腿的罗马鞋也很适合随性的装扮。基本款的罗马鞋是出门活动的好帮手,基本款的罗马鞋很好配衣服,穿条牛仔裤就能打造随性的视觉效果了。

大部分的罗马鞋都有显腿细的效果,左图中的罗马鞋也属于基本的款式。交差的设计让脚的部分显得更加精致,平底的设计也更适合外出走路。鞋跘的位置正好处于脚踝,能够在视觉上起到显瘦的效果。上身的搭配比较随意,穿着舒服即可。

绑带的设计更具有女人味,高跟的罗马鞋不同于基本款,具有非常鲜明的攻击力和危险感。适合搭配比较性感服装,这种凉鞋对腿部的拉伸有非常好的效果,想要大长腿就搭配一双罗马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