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衣搭配 教你怎么hold住三种不同场合

2017/8/8 13:1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衣搭配穿衣搭配场合
男士服装在不同的场合也应该有不同的变化,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三种不同场合的男装穿衣搭配。包括运动、休闲和商务。这些搭配都是很好的学习素材,一起看看吧。

运动场上需要亮丽的颜色,所以去运动的男士可以选择比较鲜艳的服装。当然这里额鲜艳也需要一定的讲究,一般来说,选择明度比较高但是纯度比较低的服装比较好。因为明度高会给人很鲜亮的感觉,低纯度也会让人觉得非常舒服。

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图案,对于男士来说,简单的款式是比较好的。简单的款式并不容易出错,而且很容易出彩。会给人留下沉稳有品位的印象。白色的裤子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也要考虑到自己是否适合白色的裤子,适合腿部消瘦并且纤长的人穿着。

休闲怎么少的了卫衣和廓形大衣呢?黑色的卫衣搭配浅色的牛仔裤,给人帅气又活泼的感觉。廓形大衣非常休闲,也能很好的掩饰身材的缺陷,给人纤长高大的视觉效果。不会挑选颜色的朋友,就选择酷酷的黑色吧!安稳不会出错。

商务场合你需要一件合身的西装。合身的西装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让人觉得你非常专业有品位。灰色的西装看起来温文儒雅,是很多男士喜欢的颜色。外面套一件合身的大衣,就能出席任何商务场所了。领带的颜色应该和外套或者鞋子呼应。

休闲的西装外套搭配修身的风衣也是比较商务的穿法。但是这种穿法会在很大程度上显示出气质,也是比较挑人的穿搭。对自己的外形和身材比较满意的朋友可以试试这套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