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戒指有什么作用 强身健体庇护平安

2017/8/9 14:2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松石戒指绿松石功效介绍
对于绿松石戒指,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它惊艳的色泽还有高贵的气质所吸引。象征着胜利和安康的天国之石,从古至今都对各界人士所追捧。因此在佩戴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绿松石戒指,颜色浓艳高贵,不仅吸引夺目,而且还凸显高贵优雅气质。因此该类首饰制品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青睐和喜爱。对于这种高颜值的很多人表示并不是太了解,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珠宝爱好者详细解析其特点所在。绿松石从古代开始就被文人雅士称为“天国宝石”,象征着幸福安康、仁慈真诚。

而在西方世界则被公认为“十二月份诞生石”,代表着成功与桂冠。从表面纹理上看,该宝石的花纹比较丰富,变换各样,既漂亮又大方。不仅如此,因为其特有的晶石磁场,能有效防御电脑辐射。富含有益微量元素的原石,长时间佩戴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强身健体,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在平时使用时,更是时刻注意以免遭到碰撞破损。

因此,因为绿松石比较怕水和波动剧烈的温度,因此一定要远离暖气、火炉、冰箱等这一类的地方。否则宝石很可能因为温度过高或者过低而开裂甚至崩裂。因为它本身的稳定性和硬度都不是很高,非常忌讳化学腐蚀性试剂。因此在洗碗、洗手、洗衣服时,一定要摘下来,以免遇到洗涤剂酸化腐蚀。

而且,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对于毛线、蕾丝等布料的衣物也不要和戒指搭配在一起,当心线头把首饰给勾破甚至导致脱落。佩戴时间久了难免会沾有一点灰尘,建议隔一段时间就要清洗一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绿松石戒指绿松石功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