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襦裙怎么穿比较仙呢 做一个仙气飘飘的女子吧

2017/8/12 16:28:35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的衣橱里,怎么能没有一件襦裙呢?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穿上一件襦裙,仙气飘飘地大胆出门约会吧~我想对各位小仙女说,你知道你穿襦裙的样子有多美吗?

怪不得人家说,流行总是一个又一个的轮回。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出现了襦裙,经历了几千年的洗礼经久不衰,本以为21世纪的现在会流行新的东西,没想到汉服复兴使襦裙又出现在人们面前。如今的襦裙比几千年以前多了几分现代气息,所以襦裙要怎么穿才发挥出各自的魅力,是我们今天值得探讨的问题。那么搭配起来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第一,要注意同色系搭配。选择颜色相近、相似的是怎么样都不会错的,比如红色与粉红色,墨绿与浅绿色。按照这个法则搭配出来的,稳妥、保险。此方法适合初级选手,有兴趣挑战的同学往下看吧。

第二,选择饱和度低色调的衣服。因为饱和度高的颜色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有土里土气的感觉,比如红配绿,辣眼睛。而饱和度低的颜色即便是冷色和暖色搭配起来也不会有很大问题,比如粉红和浅蓝,浅红和浅绿。甚至还有点活泼可爱的气息呢。

很多妹子穿襦裙会搭配桃花妆之类的妆容,化桃花妆要注意的一点是要突出自己唇红齿白的样子,眼妆在桃花妆中则是重点所在。选择襦裙尽量选择有花纹或者绣花的,不然看起来会有点像丫鬟哦。

第三,选择与之相配的配饰。好不容易按照基本法搭配了一身衣裳出来,没有配饰像是缺了点什么似的。头饰选择尤为重要,浅色衣服选同色系的头饰,要相对柔和一点的发带,要是能有点流苏点缀就更好了。深色衣服要选择金属色的头饰,比如金钗。一起来动手试一下吧。【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