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件衬衫裙穿出你的风格 从夏到秋都美美美

2017/9/9 15:1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又耐看的衬衫裙是连衣裙中很受欢迎的款式。带有衬衫领和裙身,既有干练感又有少女感。出门时间紧急也不用想怎么搭配,直接套上裙子踩上凉鞋高跟鞋就能走了。

百搭又耐看的衬衫裙是连衣裙中很受欢迎的款式。衬衫裙不身贴身,一般宽松凉快又容易穿着。带有衬衫领和裙身,既有干练感又有少女感。出门时间紧急也不用想怎么搭配,直接套上裙子踩上凉鞋高跟鞋就能走了。各色各样的衬衫裙真是街拍出现频率很高的单品呢。

这种中短款的衬衫裙很适合下半身失踪的穿衣法。而条纹元素是经典元素,永远属于时尚潮流中的一部分。像图片上这种细而密的条纹衬衫裙,穿上总会产生一种视觉错觉,更显高显瘦。搭配上可以穿上运动鞋或者小白鞋。利用宽松的衬衫裙来显得腿更加纤细,而且裸露腿部,没有穿下装的样子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穿运动鞋所露出的脚踝更能现高显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