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成为路人甲怕照片不好看 你的高逼格可以这样养成

2017/9/30 15:23: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一小长假快要到了,估计很多人在很早之前就准备了自己的小旅行了吧,女生们在出发前肯定都在烦恼应该穿什么,旅途中应该怎么样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发一个高逼格的朋友

十一小长假快要到了,估计很多人在很早之前就准备了自己的小旅行了吧,女生们在出发前肯定都在烦恼应该穿什么,旅途中应该怎么样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发一个高逼格的朋友圈。

如果是出去海边旅游,长裙是必备的,如果颜色不会选择,白色是准备错的,但是缺点就是比较简单,朴素,没有什么特大的特点。拍照可以背景比较抢眼的地方,这样可以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

想要比较亮眼可以选择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美美的一条裙子,把人衬得很高挑,颜色和海水相互呼应。很有存在感。很亮眼,雪纺质感的裙子较为轻盈,所以在海边风微微吹起,裙角飘逸起来真的很美。

其实白色真的手残党都不会选错的颜色,若是去亲近大自然,白色裙子或者是白色的T恤都会让你成为森林里独特的画面,可以微微地低头微笑、可以抬头看远方、可以闭着眼沉思,若是不想整个面部出现在画面里,可以拍摄自己的背影或者是侧脸,加上一些滤镜的调整,小编相信会是一个很美好的画面。

其次,正红色,穿上这种颜色,站人堆里,不用苦心等路人走远,拉长焦距,模糊背景,那辨识度依旧是老高老高的!如果你皮肤白皙,那就完全可以在人群里发光了~Sarah Mikaela就是一个好例子,明明152的迷你身材,还是挺好认的,所以不管去哪儿浪,哪怕是一款红色包包都能帮助你跳出来!

首先要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风格的服装,得找好自己的定位,这样选择服装才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