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温度》教你三个约会可以让异性心动的穿搭

2017/10/18 16:29:59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情的温度》正在韩国播得如火如荼,男女主角的姐弟恋小火慢慢炖,向观众传达什么是爱情,什么样的爱情温度才是刚刚好。剧里面女主穿的约会穿搭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

《爱情的温度》正在韩国播得如火如荼,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找到“爱的温度”的故事。男女主角的姐弟恋小火慢慢炖,向观众传达什么是爱情,什么样的爱情温度才是刚刚好。剧里面女主穿的约会穿搭也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

出去约会,女生想要穿得比较公主模样,可以选择这样的荷叶边的红色波点连衣裙,可以增加活力感,荷叶边的剪裁与小碎花的设计,让整体不会过于沉重,反而多一份可爱感,增加亲和力与好感度。

棉麻类型的服装会比较舒适,方领的橘红上衣搭配棉麻窄短裙,既甜美又不失庄重,橘黄色的V领上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也是活力十足,会比较有亲和力,选择前面有纽扣或者是泡泡袖的会比较甜美。

广州的天气开始渐渐凉了,压箱底的大衣可以拿出来了,粉色的长款大衣内搭毛衣和裙子或者是修身的裤子都很韩范,用色方面暖和点,分分钟可以把男朋友的目光吸引住。

这部剧昨晚因棒球停播…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看不到精彩的部分,连客串的朴信惠小姐姐都看不到,小编想说的是,别急,会播的,看看以前的剧情回顾一下,看看女主的穿搭研究一下,提升自己的气质才是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