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娅奴携手5位素人,打造“不素之客”,为美一面翻新

2017/11/9 14:45: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11月5日当天上午,曼娅奴在深圳举办了一场“不素之客”的时尚盛宴,素人改造计划由此展开。据了解,曼娅奴此前在官方微信以及微博发起了“ 素人”征集,短短几天的时间,参与报名的人数就将近1千人。

blob.png

  “不素之客”素人改造活动,曼娅奴从将近1千人中挑选出最具有改造潜力的5位素人进行改造,并在活动中邀请了服装造型总监以及时尚达人,对5位素人进行专业的指导以及改造。在素人改造现场,5位参与改造的素人通过选择自己喜好的风格进行改造,为自己的美一面翻新。

blob.png

  5位素人小姐姐在此次活动中,挑战了自己平日里不敢挑战的风格。这5位素人与大街小巷的路人无异,但在短短两小时之间,在曼娅奴造型师的魔法之下,各位素人小姐姐摇身一变,成了文艺女青年、复古女神、俏皮萝莉、霸气女王,各类时尚气息席卷而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惊呆了现场的吃瓜群众,前后的变化之大,不禁令人惊呼时尚的神奇力量。

blob.png

blob.png

  除了素人“变装”之外,改造活动现场,还同步进行淘宝直播,直播平台人气火爆,当天上午,将近6000人观看淘宝直播平台。时尚不是少数人的专属权利,而是大众所必备的,曼娅奴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曼娅奴的时尚态度。

blob.png

  “爱上你自己”作为曼娅奴的品牌理念,在品牌理念的引领下,曼娅奴希望通过自身对时尚的理解,来帮助中国女性塑就自身魅力,带领她们走在世界潮流的尖端。曼娅奴从成立到现在已经将近20年,在这20年中不断探索以及用户的积累,使得曼娅奴成为一个成熟的服装品牌,拥有数千万的用户,秉承着为女性塑就“自有魅力”的理念,陆续在西亚迪拜、日本东京等地设立形象旗舰店,将曼娅奴的时尚态度遍布整个世界。

blob.png

  而曼娅奴举办的“不素之客”素人改造活动,也在践行着为女性塑造自有魅力这一理念,通过为素人提供更多感官和穿搭学问上的体验,还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进一步加深用户对时尚的理解,让用户体验更加真实。

blob.png

  但直播毕竟只能看,而不能真实去感受,不用担心,曼娅奴已为各位热爱时尚的小姐姐们准备好了福利优惠,在双十一期间,曼娅奴天猫旗舰店将在双十一当天凌晨开始,前30分钟全场买4免1,而且当天的服装将是历史上新低,折扣不只5折,还有Iphone X、洁面仪、拼色围巾送,追求时尚的你,赶紧抓住机会,让曼娅奴为你的美一面保驾护航。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