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大包只有她们能hold?那背流行的焦糖色你也能高级感!

2017/11/17 17:4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的女孩子出街总是爱带上一个包包,小包包不实用,大包包的时代已经来了!不信?来看看时尚达人们现在都背什么包!格子大包hold不住?怕什么!不如试试这个!

精致的女孩子出街总是爱带上一个包包,可以放纸巾和补妆用的化妆品。但有时候太不实用了,装不了雨伞、充电宝这些稍大的物品。但好消息就是大包包的时代已经来了!不信?来看看时尚达人们现在都背什么包!

也许是出门要要带的东西增加了许多,周冬雨的机场就用了大Size的包包。而格纹元素用到大包包上,居然是这种效果的!看周冬雨用格子包包搭配格子外套,还有格子包包搭配黑白条纹内搭衣服,能平衡搭配没有乡土味也是很棒。

而刘雯的格子包更吸睛。高高瘦瘦的表姐背上这款包更加有气质,只能夸一句不愧是超模。金丹的衣服,搭配绿色格纹的包包,迷人的英伦范!

还有我们宋茜小姐姐,身穿长款驼色风衣,头戴格纹棒球帽的她随性帅气,搭配红色格纹包包又添加几分暖意。是不是突然觉得格纹包包一点都不丑了?

而韩星IU李知恩的格纹包包也是实力抢镜!但真正抢镜的是她的大白腿啊!

但是我等凡人,应该很难用格纹包包凹出造型的。那么,简约的大包才是你的选择!特别是大火的焦糖色大包,真是时尚!像俞飞鸿这身穿深灰色马海毛上衣搭配浅灰色阔腿裤,气质优雅,斜背的黄色大包点亮造型,简约又出彩。

而倪妮也把焦糖色大包背出街,高级灰的外套搭配小脚的蓝色裤子,低调的一身也是用大包包点亮,给人一种舒适感。但个子不够高的妹子也很难撑这外套。

之前她用Overseas的黑棉服搭配白底和小脚牛仔裤,简约时髦。而且这一身妹子们都可以复制哦!

格子大包包hold不住,那焦糖色大包包买上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