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子上的带子怎么用   发挥想象穿出无限可能

2017/11/24 20: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时节少不了风情万种的抹胸裙,将头发随意散开,散发迷人风情,但是如何把抹胸裙上的带子处理妥当,是困扰宝宝们许久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一进行讲解。

大多数的抹胸都是有绳子的,长短不一。如果不做任何的改变有时会显得土气,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简单实用的打结方法,让你把抹胸裙轻松穿出新潮流。

首先,我们可以直接按照常规方法正常穿着就好,但这也是简单又大众的方法,那我们怎么能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呢?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改变带子的系法了。第一种就是直接塞进衣服里。把带子塞进衣服里的穿法会很简单,但显得干脆利落又很性感。当然这就需要妹子们身材很棒能撑得起衣服了,如果是胸小的妹子还是老实的炸常态穿就好。

第二种是裙子本身是带走印花图案的,这种一般的穿法在搭配一个薄纱小披肩效果也很不错。做长裙的话就更简单了,如果是很瘦的妹子,可以将两根带子在胸前系蝴蝶结,这样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又展现了小女生的性感和心灵手巧。

第三种就是抹胸裙子的右边有两条长带子的又该怎么绑呢?妹子们斜穿过脖子系上,在背后或左肩简单的系上就好,也是很性感的穿法。

今年比较流行那种金属色的圆环,妹子们可以自己买一些将带子与圆环穿在一起,从左胸往右肩斜穿或从右胸到左肩穿,都是很性感的穿法。类似的穿着方法还可以根据妹子们的喜爱自己设计。这个时候如果搭配适当的妆容和发型上街,回头率很高啊。

怎么样听过小编介绍的抹胸裙怎么穿的方法,你们现在对抹胸裙是不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那么事不宜迟,通过你们看到的抹胸裙带子如何处理。为你们自己打造一套好看的装备吧。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成为动人可爱的宝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