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正确搭配让你更性感

2017/11/10 11: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衣服之一,穿上去可甜美可人,也可优雅端庄。特别是其中的抹胸裙,露出美丽的小香肩,诱人的锁骨。可是抹胸裙穿什么内衣才好看自信,一起来瞧瞧。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以前抹胸款式的一般都是在礼服才会出现,但是现在设计师们设计出了很多适合日常穿着的抹胸裙,简单大方又显性感魅力,因此什么年龄段的女人都喜欢选择抹胸裙。特别是炎热的天气,把肩膀露出来感到凉爽又舒适。但对于抹胸裙这样款式的衣服,要选择内衣搭配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是在肩上露出内衣带是很难看的,影响整体美观,

因为抹胸裙都是很修身的,要紧贴胸部才不会掉,所以你可以选择没有肩带的隐形内衣来搭配。只要尺寸合适,隐形内衣就会紧贴在你的身体上,而不用担心脱落。然后在脖子上加上一条项链,更加性感迷人。

如果不喜欢这种内衣,乳贴也是不错的选择。然而,这种内衣不是每个人都能穿,胸部丰满,胸型漂亮的女穿更加合适。胸小的女生支撑不起衣服会显得平胸,很不美观。

胸小的女生可以选择透明肩带的胸罩,然后在肩上披上薄纱巾。这可以在不破坏胸部的时尚魅力。这对于那些害怕胸罩会突然脱落的女孩来说是好选择。

选择无肩带的紧身胸衣是更加合适的。这将使你的胸部形状更完美,胸衣的两边都收紧,让你上下移动也不会走光,让你性感又甜美。但是不要买太大的胸衣,也不要带蕾丝的,如果不小心露出内衣会很失礼的。

事实上,只要你选择适合你的内衣,不管你穿什么裙子都会好看,上面给你介绍了抹胸裙应该搭配哪些内衣,相信你已经知道什么的适合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