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助力《急诊科医生》星空CP演绎极致爱恋

2017/11/28 18:52: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花儿影视出品的都市医疗题材剧《急诊科医生》已经完美收官了,该剧自开播以来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和话题讨论。

  
     截止目前,微博上关于该剧的讨论突破百万,全网播放量达到惊人的55亿,播出期间牢牢霸占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给中国医疗题材电视剧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剧中,同样引起话题讨论的还有《急诊科医生》的合作伙伴——周大生珠宝。在第20集的剧情中,剧中的珠宝设计师徐然邀请了张泠参加珠宝展,有心的观众一定发现了这场珠宝展,实际上就是周大生精心准备的珠宝SHOW。
 


    在这场珠宝展上,展示周大生的情景风格珠宝中不同风格的吊坠、钻戒,更有闪耀的百面美钻系列的钻戒等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相信看过电视剧的观众朋友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款珠宝首饰,应该就是星空CP徐然和张泠的定情珠宝“星空”了吧。

    在电视剧第37集,徐然送给了张泠一款专门为她设计的珠宝,这款珠宝一经亮相就迅速蹿红网络,不少喜爱珠宝的女性为其疯狂打call。
 
    周大生的这款“星空”的设计概念极具浪漫:“仰望苍穹,繁星如海,而你恰好落入我心中”,配合电视剧徐然带张泠一起看星星的剧情,可以看出周大生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植入是非常走心的。
 
 
    “星空”整体造型采用圆形群镶小钻设计,勾勒出夜空中的明亮星球,中央则运用花型镶口镶嵌耀眼主钻,犹如在星星上盛开一朵最美的花。
 
 
    张泠对于徐然来说,无疑是心上那一朵最美的花,徐然将此款珠宝送给张泠当作定情信物,也足以看出徐然的真心。
 
 
    遗憾的是在电视剧的结尾没有看到徐然和张泠的结局,但是小编在这里偷偷告诉你,在@周大生珠宝 官方微博,就能看到未播出的这对星空CP的最终完美结局。
    感谢郑晓龙导演带来的这部优秀的电视剧,也感谢周大生珠宝为广大观众带来的精美珠宝盛宴,同时也恭喜《急诊科医生》的完美收官,希望今后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医疗题材影视节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