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 Fever的双旦时髦出行新态度

2017/12/26 17:18: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国内首个独立设计师运动品牌, 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成立仅两年多,已凭借其专业性获得不少健身爱好者的拥趸。同时品牌小众时髦的设计风格,也让很多时装爱好者趋之若鹜。Particle Fever共发布了4个完整系列,1个运动男装系列,以及和国际羊毛局WOOLMARK合作的胶囊系列。

    而Particle Fever自创立以来,便被粉丝不停询问的实体店,也于上月底正式落户上海浦东嘉里城1楼。开业当天,不少健身爱好者,媒体,时装博主,品牌粉丝到店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店名“All We Need Is Inside”被低调的标注在门头,一片看似突兀,细看是神秘又充满质感的属于PF特制的绿,营造着一种前卫主义与科技感并存的氛围,吸引着经过的无数人群自拍,俨然城内自拍新地标。更不用说店内设计,令不少顾客感叹仿佛进入一个小展览馆。而在双旦之际,店铺陈列又玩出了新花样。

    和很多在节假日直接促销的品牌不同,Particle Fever的崭新视觉陈列则是模拟假日出行。

    提及出行,其实并不需要很充足的准备,做半年功课,搜索当地的一切。比如马拉松爱好者就只是为跑遍所有赛事,而输赢只是次要;也可能是为了逛逛其他国家的菜场,或者是为了收集各个机场的行李条、为了一个奇怪的展览、为了喜爱的导演而去电影取景地打卡...也许理由对其他人来说微不足道,但能让你乐在其中。

15.jpg

    Particle Fever的新橱窗由模特演绎多种出行场景:口袋里塞满胡萝卜等蔬果,骑着恐龙玩偶,身后一排号码牌,贴满贴纸……旁边立着一个站牌提示交通信息:距离吃到水星汉堡还有45min、月球的另一面还有15min到达,想去冥王星吃早餐则需要1.5h……这或许就是未来的出行方式,大家在排队,check in中获得乐趣。

16.jpg

    其实Particle Fever(以下简称PF)早就发现很多粉丝会在出差,旅行时选择Particle Fever。因为Particle Fever有许多高功能性面料,并且非常容易打理。比如可拆卸外套,双面穿风衣,独家秒干系列,令穿着者就算在外遇上天气变化也能从容应对。并且有一定的设计感,小时髦却不夸张,任何时候拿出来穿都很合适,尤其是最近新出的几件卫衣,单穿内搭都十分抢眼。所以出行场景对 Particle Fever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延伸。

17.jpg

18.jpg

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 直拉链卫衣,多处开合风衣

PF“百变金刚”系列

     对Particle Fever的粉丝来说,说走就走其实只要带上几件轻盈好看的Particle Fever就够。无论是为了哪一种狂热,出行的意义更在于途中的一切,而不仅是抵达。而PF无疑能使人更享受旅途,无论是容易打理的面料,还是独具匠心却不过度的设计感 ,都是Particle Fever对于出行场景下运动的诠释:一件衣服应当是客观理性的“好穿”,同时也是主观有设计细节的“好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