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潮款男友风卫衣,解锁新年穿搭模式

2018/1/10 15:59: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Kappa 2018春夏季产品全新上市,BF男友风系列成为潮人新宠。近日,微博各大网红,潮人相继穿起了kappa最新推出的男友风系列,引发潮男潮女围观,开了挂的kappa连休闲运动装都做得这么潮了。此次BF男友风系列更是由KAPPA的潮流大使,嘻哈女王VAVA为之加持。不仅创作了《people on the move》的kappa主题曲,MV里还展示了kappa各大系列的衣服,犹如一条时尚大片。BF男友风系列更是尤为突出,展现出女生帅气的一面。

(图为GIF)

    解锁2018新年穿搭模式,您的衣橱里还少了一件kappaBF男友风卫衣

    在kappa此次的BF系列春夏产品中,与VAVA同款的这件脏粉色卫衣受到了潮人们的强烈追捧,无论是小家碧玉还是街头潮女,都无一不为这件设计新颖的针织套头衫折服。时尚的oversize版型易于搭配,双领口设计更是特别且独具风格。肩膀撞色针织带提升了色彩感,胸口简洁清晰的kappa字体印花体现了潮流属性。

    Oversize作为一种独特的穿着风格,摒弃服装产品传统的尺码限制,通过某个部位的加大设计,帮助我们从紧身的束缚中挣脱出来,行动更为便捷自如,同时赋予穿衣者强大的气场,同时打破了性别的限制,女生也可以非常的自由和帅气。

    搭配一条短裤,腿长立马有两米的既视感,脏粉色不过于粉嫩,也不过于鲜艳,在两者中间相得益彰,既展现出女性帅气的一面,又不失少女的清新感。

    短裤再加一双皮靴子,拉长腿部的比例,展现最帅气的自己。

    Kappa18春夏产品BF系列的男友风卫衣,除了VAVA同款的粉色以外,还有这件oversize版型的针织套头衫,搭配同色系的金色小短裙。自信中又蕴含着女性性感的一面,青春的感觉立马出来。男友风的穿衣哲学,让不愿被生活条框所约束的新世代年轻女性,穿出属于自己的潮流味道。

    百年运动品牌kappa在传承原有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对于新事物充满探索精神,将潮流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为有着潮流态度的人群带来先锋潮流产品。此番2018春夏,kappa品牌全新推出的BF系列,让男友风再次热刷潮流圈。让每一个女生,都找到变帅气的时尚利器。BF全线产品在线下门店和天猫旗舰店均在火热发售,大家一起来做个帅气的女生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k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