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ugg怎么样,他们家的男款也很man!

2018/1/12 15:55:1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ugg,可能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女款的雪地靴,那么他们家的男款ugg怎么样呢?今天,就好好的来为大家介绍介绍正品ugg今年推出的2017秋冬男士酷寒系列。

    正品ugg最大的特点就是绝佳的御寒和保暖性能,这也是它区别于其他雪地靴品牌的地方,UGG标志性的植入式羊毛内里,能够时刻保持双脚温暖和干燥的。以ugg的奥利维特与艾里亚森御寒靴为例,它们都采用了防水技术及御寒技术,即便气温降到-20度也可以为脚部提供足够的温暖。

    除了保暖以外,在其他性能上ugg怎么样呢?这次男士新品系列都采用了独创的防水功能,并且配置了防水的全粒面真皮鞋面及无缝缝合结构,可以始终保持脚部的干爽。而在防雪功能上,正品ugg使用了Polartec® Power Grid™透气衬里,带内置足弓支撑的enerG Comfort System舒适鞋垫和一层额外的开孔PU海绵,能够帮助双脚更透气、吸潮以及除菌。再加上正品ugg专利的Treadlite轻翼大底,超级轻便耐磨,也能够适应各种天气下的日常出行。

    说到ugg怎么样,怎么能不介绍它时尚的外形呢。2017秋冬男士酷寒系列的新品很丰富,可供选择的款式也很多!真皮的Agnar与山羊皮的哈夫丹,都有可以替换亮色的鞋带,男士的鞋履也可以很fashion哟!还有奥利维特和艾里亚森这两款靴形,也提供了更丰富的颜色选择,是不是也让你眼前一亮呢~

    总结一下ugg怎么样,只要是正品ugg都是兼具极佳的功能性与时尚感,让冬日出门的男士们在自信满满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温暖与舒适。身为都市潮人的你,又怎么可能错过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