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微博之夜”暴露真实身材? 其实她显瘦的原因在这里!

2018/1/22 11:4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古力娜扎“微博之夜”暴露真实身材? 其实她显瘦的原因在这里!

006OagcGly1fnp7st1v2aj30qo16zdlc_meitu_6.jpg

古力娜扎出席“微博之夜”身穿一件DSQUARED2 2018春夏系列秀款礼服吊带晚礼服,但是却被网友们吐槽身上有赘肉,可是古力娜扎看起来明明就很瘦啊,那么显瘦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1.H型中长款大衣

H型中长款大衣对微胖身材很友好,轮廓线条流畅,肩线清晰,更显帅气干练,而且还能够完全掩饰了身材的曲线,基本上把能藏的肉都藏起来了,几乎适用于任何身材。

2.V领衣服

对上半身丰满的仙女来说,领口很重要,V领绝对是显瘦利器,反复讲了很多次了!不过,毕竟是冷天领口不易开得太下了,只需要在外套打造一个V型的领口,内搭可以是小圆领、小V领,V领的毛衣和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3.针织裙

针织裙也是微胖仙女们可以尝试的单品,兼顾温度和风度,它会是最合适的裙装选择。上半身丰满的女生可以选择V领宽松款的,但是不要宽松过头了,适中就好,长度也要控制好,不能太接近脚踝位置。

4.小黑裤

小黑裤是继牛仔裤后又一百搭的裤子,人手必备的百搭款,你不能没有一条的!而且黑色绝对是最显瘦的!和大衣称得上最佳拍档,如果上半身丰满,却拥有纤细双腿的仙女,可以搭配短款外套

5.围巾

围巾是时髦人士的标配,不仅保暖功能强大,更能够为你的造型锦上添花,随意搭在肩上修身,围在脖子上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