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简单的文艺范,快来看“理想女友穿搭”模范生倪妮怎么穿!

2018/1/22 11:0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倪妮的穿搭一直被称为理想女友穿搭的示范。她选择的单品文艺基调明显,一向穿搭以简单舒适为主,看着就轻松舒适养眼。

最近不少姑娘表示真的是被倪妮惊艳到了!美妮穿着米色长裙,外搭格纹西装出席活动,带着高级美!

倪妮的衣品一直很不错,被夸是理想女友穿搭示范。倪妮的风格舒适养眼,选择的单品文艺基调明显,一向简单穿搭以舒适为主。

臃肿的羽绒服怎么搭?倪妮选择银色的短羽绒服,下身搭配简单的开边黑色牛仔裤,脚踩帆布鞋,保暖又青春感满满。

倪妮这身真的身材不好学不来!卡其色的长款风衣内搭一件中性灰的高领衫,下装选择窄脚的牛仔裤。

倪妮这款棉服设计很特别。中性灰的层叠棉服搭配牛仔裤和黑色毛帽,整体颜色不抢眼,还很暖和。

天气回暖还能学倪妮,穿宽松舒适的长裙,搭配渔夫帽和棉布包,洒脱又迷人!

这身搭配一百分!粗毛衣和同色系的裤子,加上麻花辫真的很舒服的感觉!这种不露又温柔的穿搭,难怪被称是“理想女友穿搭”!